小甜饼er

爱饼护饼

【TG】



发图太糊/有生之年我的小甜饼居然还被屏蔽了?
感觉自己不适合写完整剧情的故事也没这能力写的跌宕起伏
转写一些自己脑子里莫名其妙的场景(段子手?)
【但还是会努力写完整的故事的!】
只要权志龙一直可爱着崔胜铉一直好看着我觉得我还能再爱八百年…



—————


“今天用的什么香水,怎么闻起来这么甜?”出差一星期,权志龙换香水啦?
“新买的女香,觉得瓶子特别好看。”“留香时间短 开车的时候车窗摇下来过一会就没味道啦。因为只想让你一个人闻闻看。”
“变态!”
“你不喜欢就不用了呗。”
“喜欢!”
“你才是变态!”

崔胜铉也不管自己脸上还没擦干净的剃须泡沫回头就在权志龙嘴上舔了一圈。“给你一个变态的吻,算是奖励。”
果然亲了之后就老实多了,这个家伙穿戴的整整齐齐乖乖巧巧在他背后环住他的腰一个劲的蹭他的肩窝。
“你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下巴尖的硌得慌。”崔胜铉对着镜子挂着胡子眼神却一直没从这个背后的淘气鬼身上挪开。

“你别老盯着我看。”
“那你想让我盯着谁看啊。”
“……你快刮胡子!”
“你先擦擦你的泡沫吧你!”崔胜铉操起自个的毛巾按着衣冠楚楚的小权的脸就是一顿糊恨不得擦掉他早起抹了半天的粉底液。
“你轻点喂!我眼线……唔!”

一顿手欠下来小权的油头都乱了造型,看上去没了精英样儿,多了点少年气。

“你长这么高就是为了我揉我头的?”
“你长这么矮还不是为了让我揉?”
“滚!”

出门前权志龙对着崔胜铉鼻梁上的墨镜扒拉顺自己打了发蜡的头毛,崔胜铉皱眉,为他岌岌可危的发际线担忧,认真的琢磨着要不要给他们的美容店姐姐打电话让她下次给小权推荐种植发际线。这家伙还是在他面前的那个软毛崽的样子更可爱些,让人忍不住想欺负他。

深夜应酬完毕回到家里的时候,沙发上窝着两只猫。

他看着窝成一团睡觉的样子都和怀里的黑猫一样权志龙,笑着腹诽他该不会是什么猫妖变成人的模样吧。崔胜铉在一旁扯松领带脱着西装外套,够到遥控器打算关掉电视,隔着西装裤却穿来奇怪的触感。
“吵醒你了?”
“一不小心睡着了。”
沙发上的人身体陷在柔软的沙发里只把头转过来睡眼惺忪的看着他,伸着懒腰舒展四肢好巧不巧又在他大腿附近蹭来蹭去。

不用怀疑了吧,这人,无论是性格还是体态,不是什么猫妖也是一只小狮子美得跑了吧。

“有水喝么崔胜铉。”
崔胜铉笑了开玩笑的指着自己的嘴唇“哝这有。”平时这种无聊的把戏一定会被权志龙嗤之以鼻,也不知道今天着了什么道的权志龙居然真扶着沙发的靠背想要攀上他的肩膀,小心的舔弄起崔胜铉还带着酒气的嘴唇。

崔胜铉被这么一个一米七的男人一挂脖也将计就计把他压沙发上,他的舌头被权志龙认真的吮吸完毕,“给你倒杯水吧。”
打断着暧昧气氛中途去倒水这举动让权志龙生起了闷气,而那位端着杯水来的耿直boy假装没看见沙发上的小动物眼里升腾起的情绪和裤裆起升起的情欲,反而暗自淡定的坐在一旁喝起了水。

大灌两口故意呛出半杯打湿自己胸前那片白衬衫。

还有什么好逗弄的,崔胜铉此刻只想着,要把权志龙爱个稀巴烂。






评论(13)
热度(67)

© 小甜饼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