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er

爱饼护饼

【TG】We just call it love

•短/甜段子
•很碎的交流模式
•标题只是写的时候的BGM可能和文没什么关系
•望食用愉快但是我太久没有写一点东西了希望能多包涵我这辣鸡文笔()


爱你们呦。




我知道他抽烟,以前好像还被老师抓到过写过检讨书吧。我抽烟比较晚。他不知道我抽烟的时候,和别人在一起抽烟看到我的时候会把烟掐灭大口呼吸几下再和我说话。那样子特别正经超好笑。然后我转学到别的学校了嘛,可能有三年没见过他了。有一次在吃烧烤的摊子旁边看到他和别人讲话,喊了他两声,他看到是我习惯性的丢掉手里的烟碾灭然后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那次我和他说:我开始抽烟了,不用掐。鬼使神差问他要了根烟抽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吧。
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


屁。就你不知道。给你灌那么多酒白喝了。还记不记得我和你说让你带我去gay吧玩啊。(喂你别说啊!权志龙想要捂住崔胜铉嘴巴的手,被他在手心舔了一口嫌弃的拿纸擦了半天。)我知道他喜欢男孩的时候一点也不吃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觉得女孩配不上他?哈哈哈哈哈反正很奇怪。我当时特别好奇gay吧是什么样子的,我说你带我去吧。他说好。
去了之后我才知道他原来也是第一次去,结果我们俩在里面点了两杯饮料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好笑。后来我强行点了点酒本来打算自己喝,他自己一个人也不说话闷头就开始喝,没一会就醉了。我把他拖着往外走。开了房间之后他还在房里撒泼,哄了好一会好不容易安静了一言不合就开始自己脱衣服。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然后挂在我身上也不说话隔着衣服就开始咬我的手臂。你是不是属狗的啊?咬人怎么那么疼。后来他清醒了点说要去洗澡,我等了一个小时他居然在浴缸里睡着了,我咬着牙把他,这么一个少说130斤的裸体男性抱起来还给他擦干身体,把他扛在我怀里拿着吹风机吹头发。估计脑子里的水都被吹风机吹得差不多了,他突然清醒了,整个人立马从头到脚开始泛红哈。我真的没见过这么厉害的酒疯。然后我就去洗澡睡觉了。对啊。


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想想。好像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或者说仪式?啊。是他第一次邀请我去他家。他说他才搬了新的房子一个人住想找我去庆祝一下。我提着红酒和冰淇淋按照地址找过去却发现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有点吃惊,看着他手忙脚乱在厨房里做菜的样子也有点好笑。可是接着我突然发现他家里的东西好像都是一对儿的,进门的拖鞋到桌上的马克杯,我借口闲逛去了厕所发现连洗漱用品都是崭新一对的堆放在洗手池边。
我当时可太难过了。既然他有一起同居的人,为什么还要支开那位,单独邀请我来他家?


他从卫生间出来之后我就感觉到他的不对劲了。一言不发低着头也不再看我,他拿着外套好像想偷偷的逃走,我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只一个劲的说自己有事儿要先走了。我当时也有点生气,既然来了就一块吃饭为什么要先走呢,准备了那么多吃的,还有好不容易能给他的惊喜。
“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实在磨不过他只能在门口拉住他,省略了晚餐和各种铺垫。
他愣了几秒终于不再躲避我的视线了。我趁机把钥匙塞在他的手里,“你也可以继续考虑,反正钥匙给你啦你随时可以过来。”他这才开始追问我房间里成对的东西是怎么回事,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小权是吃了自己的飞醋。 他借口我做东西太慢一直在厨房捣乱,在我身边窜来窜去搞得我心神不定,我揪住了他,直接亲了他一口,他突然脸红挣开我乖乖回到客厅坐下。等我摆桌子的时候他突然拉着我的衣领凑过来吻了我的嘴。我靠我当然不能示弱啊这可是我们俩第一个正式的吻阿。



那晚我没有留下来,对他说了声谢谢款待我就潇洒的跑啦。
你可拉倒吧,第二天早上你就带着你自己的半个家的家当搬了过来。

评论(1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甜饼er | Powered by LOFTER